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脆弱

謝安琪發了新專輯~<<第二個家>>
我個人比較喜歡專輯里<<脆弱>>這首歌~
它讓我著迷了

脆弱~
這首歌寫得很有意思
從這首歌里  找到現在的自己
原來我並沒那麼堅強
從何時開始 我變得脆弱??
應該是  那天  我們相遇了


開心的時光過得很快   寂寞難過的時候是真的很難熬
時間久了﹐ 疲憊後﹐ 就各忙各的
有時我會想為甚麼是我
或者 有時我會想自己是不是和笨這形容詞很配
也許吧~
 想念有時需要苦笑
苦笑真的很辛苦
但 沒辦法
只有逼自己笑才能忘了想念
原來我會為這些爛東西而哭
為甚麼睡覺前會流淚?
每一滴淚都是曾經的回憶
這次真的哭過就好了

我以為我能不想念
可是我做不到
因為 我的意志力太不堅強了
就因為 我脆弱
告訴自己別再想了
在假期好好的讓腦袋休息
反正他都無所謂
做那麼多無畏的事
最後換來 的 也是一場空


 有時
工作 ﹑ 睡覺 ﹑看戲 ﹑ 逛街 ﹑ 旅行 ﹑ 跑步 ﹑ 彈琴 ﹑ 約朋友﹑ 
真的能忘掉他
可是那是短暫的逃避
為甚麼逃避??
就因為 我真的脆弱

蛋殼是在外層用來保護蛋的
可是 它其實是脆弱的
不是表面就能證明一切

脆弱的東西  輕輕一碰就碎了
可是 儘管有多麼的脆弱 也要讓自己磨練得
更堅強


有時覺得<<脆弱>>這首歌是為我而寫的~
XD﹗﹗﹗﹗﹗﹗﹗﹗﹗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認為自己永遠是脆弱的!!!!~~~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