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LAST DAY of 2010

MY 2010!!!
我舍不得你~
突然觉得好多事情没有完成
就这样过着2010年的最后一天

今年是最寂寞的
我一个人在家countdown ya
目前还没打算到底要不要和wing zhoi,xiao jun去countdown??
我不想今年的最后一天就酱过了~~


当要把2010年日历的最后一张撕下来时,
很多很多话想对自己说
今年的一切又即将成为过去了
time past so fast
我现在很紧张很紧张去踏上2011年的第一步
haiya~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!!!
只剩下几个小时
我舍不得今年!!!!><
很多事都好像卡住在现在
不要!!
我真的还没做好准备去迎接2011
My god!!!
我很失败~
抬不起头去看前面那段路

不能这样!!
tell myself      A NEW YEAR    A NEW LIFE   A NEW WISH  
我真的要给自己勇气
明年做得比今年更好
PMR我会全力以赴~
为了i-pad
我会努力!!!!

最后一天了
想说的是
就算之前发生过什么事
都别再往后看了
最重要是现在啊
向今年的最后一天say goodbye
前面还有很长很长很长...................的路
我愿意付出再多的代价为自己铺好这段
那么长的路途
不过这些话
最后也不是跟现在一样= =

努力在我眼中
其实是很伟大的
不过有时我就是用不着
不是用不着
是不想拿出来
明年就很急着用了

2011年PMR
我跟你拼了!!!!!
拼到最后yat dam hei
我也要拼~


讲真的。。。
要开学了,我还没做什么准备
juz because of my lazy


还有很多事在这里打不完的
就收在心上
在收多几小时就成为过去了
goodbye2010 TT
My 2011 i will do my best~
wao~2011 nearby now~
juz go on~
2010 a best year
i will never forget it~




~by 2010 's rachell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